信封平面設計的簡單作用

 
案例描述

信封對於很多人來說非常的熟悉,幾乎在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接觸到信封,很多人銅鼓信封來傳遞感情,也有人通過信封來表達愛意,很多時候我們現在的信封平面設計上已經和以前有很大的差距拉,現在的信封的作用和以前也有了很大的不同,過去的信封作用就是傳遞訊息的一個裝飾,但是現在的信封設計更加的融入了藝術氣息,讓整個信封充滿了藝術的感覺。

這個信封在射界的時候採用的主題顏色為白色,這樣的白色能夠讓很多的人感到非常的清新,在收到信的一瞬間也會對著白色信封平面設計感到非常的喜歡,在這個信封通過平面設計的背後我們可以非常容易的看出來這個信封是有一定的藝術成分在裡面的。在信封的圖案選擇上在設計的過程中依舊延續著簡單和清晰的設計方案,給這個信封的整體感覺增添了一縷優雅,這樣會給很多購買信封的人一種獨特的清晰的感覺,讓他們在使用這個信封的時候更加能夠感受到這個信封帶給我們的藝術感覺,讓這個藝術感覺慢慢的融入到自己要傳載的情緒裡,更好的表達情意,這樣的信封的平面設計能夠然更多的喜歡這個信封,大大增加商家的銷量。

這個信封的背面圖案非常的濃重,在信封印刷設計的時候採用了比較深沉的顏色,這樣的顏色使用到信封的風口上可以更加務實的表現出這個信件濃重的情誼!

平面設計小棧 - 平面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平面設計與平面設計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