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設計的風景組合

 
案例描述

風景類的明信片一直都非常的受歡迎,因為這樣的明信片設計更加的有藝術氣息,在這樣的風景畫後述說著寄件人的深深地情誼,這樣的風景和情誼的組合一直都是我們經常使用的,在使用的過程總對朋友關係的促進起到了一個非常好的積極促進作用。在這樣的明信片平面設計的時候我們更多是融入各種美麗的景色,讓這種明信片更具有藝術價值和生活氣息的完整結合。

在設計這個明信片的時候我們首先採用的是一個非常完美的圖畫,在這個風景中我們使用的角度也非常的獨特,通過這樣的風景插入讓這個明信片更加的具有藝術和田園的氣息。通過這種藝術和田園氣息的結合能夠讓更多的消費者喜歡他,在購買的時候也會對這種圖案的明信片有一個非常肯定的態度,在購買的時候消費者會因為這個種明信片平面設計而感到買的非常的值,在購買的時候他們還會覺得能夠買到這樣的一種明信片他們在選擇珍藏的時候也會有一個非常好的心態。這種設計能夠讓很多消費者在送出明信片的時候感到自己正在送出一份非常完美的禮物。

這種明信片印刷設計的過程中不但插入了一幅非常美妙的圖畫,在圖畫的旁邊附帶了一段非常完美的文字,用這個文字來襯托出這個畫面的魅力。這樣的完美明信片平面設計一定會讓很多人非常的喜歡!

平面設計小棧 - 不管多困難的平面設計與印刷、平面設計小棧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