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設計的完美組合

 
案例描述

在很小的童年時代我們在無意間就會收到很多朋友送來的明信片,當我們收到這種明信片的時候非常的開心,很多人在收到這種明信片的時候都是非常小心翼翼的打開,生怕是弄壞了上面的美麗圖案,明信片非常的受歡迎,在很多小朋友的世界裡也是這樣,好看的明信片能夠讓更多的人感受到祝福的甜蜜,明信片設計的過程中很多人採用了非常常見的四季景色作為主要的圖案,這種圖案雖然非常的美,在很多時候也非常的受歡迎,但是這種明信片有明確的季節限制,不能夠通通用,所以在很多時候收歡迎的程度不是很高。

這個明信片平面設計上突破了原來的設計理念,不但插入多幅美麗的圖案而且在個別圖案的下端還有明確的文字介紹,這樣能夠讓更多的小朋友和或者是那些非常喜歡明信片的朋友更加的鍾愛,在這個明信片設計出來的時候就收到了很多下明信片的朋友的喜歡,這個明信片印刷設計的時候採用了標準的風景設計,讓每一副風景變得更加的有沒,在插入到明信片的頁面上的時候更加增加了這個明信片的魅力。這種設計方案可以讓很多朋友喜歡,當他們在收到這樣一個明信片的時候會對明信片平面設計的獨特感到非常的滿意,也會懷著一個非常喜悅的心情來拆開這個明信片讓這個明信片更加的有意義。

這樣的明信片平面設計圖不光能夠讓受到明信片的人非常喜歡,也能夠讓寄出明信片的人心裡更加的喜悅!

平面設計小棧 - 不管多困難的平面設計與印刷、平面設計小棧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