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封平面設計採用的效果顏色

 
案例描述

信封的種類有很多,有簡單明瞭 的,有多姿多彩的,還有一些比較傳統的沒有什麼特點的,隨著現在信封在使用上的範圍越來越廣,很多過去傳統的信封也就慢慢的淡出了這個舞臺,在信封平面設計上越來越多的人要求加入現代化的元素,讓信封通過平面設計變的越來越豐富多彩,在給消費者提供方便的同時,也在慢慢的為消費者坐著設計上的改變。

以上的這個信封在信封印刷設計的時候採用了兩種比較具有鮮明特點的顏色,一種非常顯眼的紅色,還有就是一種非常乾淨的白色,通過這兩種顏色的搭配可以給很多消費者帶來一種非常清晰乾淨的感覺,而且在紅色的使用上也可以更加清晰的凸出這個信件的暖暖心意,在選擇的時候我們通過對這個信件本身帶來的一種普通中帶有藝術韻味的特點,在傳遞的過程中也可以這個特點深深地把自己想要說的話放到這個具有如此特點的信封裡相信他們會受到非常好的回音的。在這個信封設計上採用的紅色色調主要是在信封的封口處,這種封口時今年在設計上比較突出的,通過這種紅色的風口設計更能夠在信封傳遞著幸福的時候增添一點歡樂的氣息。

這個信封設計的非常乾淨,只有表面的結果短短的藝術字母,這樣更能夠表現出這個信封的藝術魅力,通過這種簡單的美來獲得更多消費者的喜歡!

平面設計小棧 - 平面設計小棧與平面設計印刷、設計印刷服務一體化,快來洽詢吧。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