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封平面設計的重要技術

 
案例描述

信封對於現在的人們來說瞭解的不是非常的多,在過去經常有人會用寫信的方式來傳達一些消息,但是隨著現在電信網路的不斷發展,很多東西都可以取代了信件,比如我們常見的電話,還有電腦上的電子郵件等等,但是儘管有這些東西作為有效的通訊工具,但是那些精美的信封卻沒有在我們的世界裡消失。主要是在信封設計上有了很大的突破,能夠讓很多人都知道這種美麗的東西還是那麼的受歡迎。

這個信封在設計的時候抓喲採用了比較原始的設計方案,在外形上沒有太大的突破,但是在這個信封平面設計上更加的具有了一定的藝術氣息,首先在設計的時候在信封的正面有應給非常明顯的標示就是一個類似於紐扣的設計,這個設計在直觀上可以給購買這一個非常安全的感覺,而且在這個信封的表面設計上還有一個非常明顯的商標就是他的主頁上有很多的英文字母,這樣的英文字母在設計選用的過程中更加的起到了一個藝術氣氛烘托得這樣一個概念,通過這樣的信封平面設計能夠讓這個信封更加具有時代性的色彩,能夠更加有效力的吸引著廣大的消費者,消費者在看到這個信封的第一眼時就會對這個信封產生非常強列的喜歡之情,能夠讓這個信封變得更加的有紀念意義。

通過這個簡單的信封印刷設計能夠讓這個信封變得更加的有吸引力,能夠讓更多的人使用信件往來,讓通信也成為一種時尚!

平面設計小棧 - 平面設計有線上校稿系統、平面設計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