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卡設計的顏色搭配

 
案例描述

酷卡的種類非常的多,在不同的時間段我們收到酷卡的時候會發現這樣的酷卡非常的與眾不同,我們在面對著各種顏色豔麗形狀不一的酷卡的時候我們會非常的高興,因為這種酷卡傳遞過來的不單單是一副美麗的圖案,更多的是一個重重的情誼,也是很多好朋友在相互掛念的時候一種有效的寄託方式,能夠讓很多人的感情在這種簡單的卡片傳遞上邊的更加的有韻味。酷卡平面設計的越精美,他的受歡迎程度也就越高,很多人都喜歡送出酷卡,在選擇購買的時候也會選擇那些比較有設計特點的酷卡

上面的這個酷卡再設計的時候採用了非常鮮明的紅色作為標準底色,通過這種簡單的顏色設計讓這個酷卡變得非常的有特點很多人在看到了這樣豔麗的酷卡的時候他們就會有買的衝動,通過這種顏色選配的酷卡印刷設計更能夠讓消費者購買它,消費者在使用這樣一個紅彤彤的酷卡作為禮物的時候往往是傳遞著一種喜悅,而這個設計出來的紅色酷卡恰恰能夠非常完美的表達出這種喜悅的感覺。在這樣的一種酷卡上寄託著自己的祝福,是非常有效果的,對於受到酷卡的人也是非常幸福的。

酷卡在設計的時候把這種醒目的文字放在了酷卡的正中間的位置能夠讓我們更加輕鬆的感受到這種酷卡的魅力所在,這種酷卡平面設計的時候採用了一種簡單明瞭的方案,讓這個酷卡的價值受到了更多人的肯定,這種設計方案下誕生的酷卡,能夠吸引非常多的消費者!

上一篇案例没有上一篇
下一篇案例酷卡平面設計的顏色調配
平面設計小棧 - 平面設計有線上校稿系統、平面設計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