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封平面設計的顏色選擇

 
案例描述

彩色信封已經成為了現在人們使用信封主流,很多人在選擇的時候都會選擇購買這種色彩鮮明亮麗的信封,這種信封平面設計上更具有現代化的色彩,在很多朋友的眼裡這樣的信封式非常時尚的,在信封設計上也有很大的藝術氣息在上面。在使用的時候通過這種帶有一定藝術和現代化色彩的信封的傳遞,讓更多收到信件的人感受到這種信封的美好。

這種信封在設計上更加專業,在顏色的選擇上首先選擇了褐色作為主要的信封頁面顏色,這樣的設計方案能夠讓這個信封更加具有藝術的色帶,讓很多受到信得人也同時的感到這個信封的高檔,通過這個高檔的設計,能夠讓接到信得人更加實在的感受到寄信人對於收信人這個朋友的重視,從這個見得的信封平面設計上就能夠非常容易的增加兩個人的感情,在這個信封通過平面設計上增加了一種非常簡單而且非常具有藝術特色的圖案,這種圖案設計對於很多消費者來說非常的實用,他們在購買的時候也洗完能夠買到一些與眾不同的信封,所以這種信封能夠帶給我們的最直接的感覺就是非常的有特點,非常的高檔,通過在結合這兩點設計出來的信封在市場上更加具有號召力,能讓很多顧客或者是消費者感受到這個信封的魅力。

這樣的信封印刷設計通過對顏色和圖案的控制大大的增加了信封本來的魅力,能夠讓更多的人喜歡!

平面設計小棧 - 平面設計有線上校稿系統、平面設計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