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卡平面設計的顏色調配

 
案例描述

酷卡對於很多小朋友來說非常的熟悉,在過年或者是過生日的時候都會受到各種的酷卡,他們把這些酷卡分成不同的種類收藏起來,這個酷卡就成了他們在小時候的回憶和非常珍貴的寶貝。酷卡平面設計非常的重要,很多漂亮酷卡的平面設計也是非常的獨特的,在很多設計師德眼裡這種酷卡單單傳遞出一些祝福的訊息是不能夠滿足他們的設計心裡,更多得到是通過酷卡平面設計來表達出更多的元素,讓更多的消費者喜歡酷卡,更多的人加入到這個酷卡的收集行列裡。

這個酷卡在設計的時候採用了紅色和金黃色作為主要的色彩搭配,在選擇的時候我們通過這種豔麗的紅色就可以第一眼看到這種酷卡,在面對著這種酷卡印刷設計的獨特元素上很多消費者都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購買心理的。在設計的時候採用了非常簡單的文字標識,在黃色的部分用文字非常明顯的寫上新春快樂,這樣可以更加明確的告訴人們這是一張新春的酷卡,在新春的時候如果有小朋友需要這樣的酷卡的時候會第一眼想到的就是這個,因為這個在設計上更加融入了很多小朋友喜歡的顏色,很多男性的小朋友都喜歡黃色,女性的小朋友都喜歡紅色,所以在這個酷卡平面設計的時候把這兩種顏色有效的結合到一起,讓這個酷卡更加的具有魅力

這種酷卡平面設計的獨特會讓很多喜歡的朋友愛不釋手的!

平面設計小棧 - 平面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平面設計與平面設計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