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平面設計更加時尚

 
案例描述

越來越多的好看明信片走進了我們的視線,在很多人的眼裡好看的明信片就像是一個非常美麗的花一樣,能夠迅速的滿足人們的心理空虛的需要,明信片有很多種,我們常見的明信片設計都是非常好看的,給人的第一感覺也是非常好的,明信片也因他的獨特設計迅速的成為了很多學生在互相轉達祝福的主要工具。

這個明信片平面設計上所選用的圖案比較明朗,是一個非常美麗的桃花,他代表著春天來了,也就是說這個明信片平面設計所要表達的內容就是春天來臨一切幸福,在設計的時候通過不同的顏色選擇可以改變很多原來景色的魅力,很多學生消費者,尤其是一些女孩在看到這樣美麗的明信片的時候就會感到心裡非常的高興,首先在顏色上這種明信片就非常的有優勢,因為我們都知道很多女性朋友都比較喜歡非常鮮豔的顏色,所以在這個明信片印刷顏色設計選擇上就使用了非常鮮明的色彩格調,能夠讓這些小美女們在第一次看到他們的時候就深深地喜歡上它。

這種明信片在設計的時候採用的設計方案非常的簡單通過一個簡單的畫面來傳遞著對於朋友的祝福,而且這個明信片平面設計上的這個明顯的季節商標也是很多朋友喜歡的,可以讓自己的祝福通過這個季節的商標變得更加的明朗!讓祝福變得更加的有效果!

平面設計小棧 - 不管多困難的平面設計與印刷、平面設計小棧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