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牌設計的完美體現

 
案例描述

很多吊牌在設計上往往選擇了一些複雜的東西作為最基本的設計方案,這種設計方案有點時候會產生一定的效果,但是更多的時候是給很多的產品帶來了非常負面的影響。在這個吊牌印刷設計上採用了比較低調的暗粉色作為主要的設計顏色,這個顏色在人們疲勞的時候帶給人們一點輕鬆的感覺,在設計的時候充分的發揮啦粉色的特點,讓整個粉色充滿這個吊牌

這樣在這個吊牌平面設計上更能夠突顯出來一定的魅力,通過使用英文字母結合的商標,讓這個標牌變得更加的有藝術氣息,很多消費者在選擇商品的時候都有一個先看吊牌的習慣,如果我們把這個鮮豔而且具有一定藝術氣息的吊牌展示給消費者看到時候,消費者會在第一時間內就喜歡上這個東西,這個產品,讓這個產品通過這個具有藝術特點的標牌的宣傳達到了銷售的目的。

在這個吊牌的最下面有一行斜著的英文字母,這個英文字母是非常短的一句話,在設計的時候增添了這樣的一句英文就像給我們的作文放上一個主題一樣,能夠讓廣大的消費者更加喜歡這個東西,在這個吊牌設計的背後是非常簡單的間隔介紹和主要的商品代碼,這個商品代碼在設計的時候採用了一個清晰的設計方案和超清晰的技術,可以讓每個消費者都看清楚這個商品代碼的每一個數字。通過這樣的設計讓這個吊牌根據有藝術的感覺啦,增加商品的魅力值!

上一篇案例没有上一篇
下一篇案例吊牌設計的重要性
平面設計小棧 - 平面設計有線上校稿系統、平面設計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