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牌設計的重要性

 
案例描述

吊牌的設計越來越多,多的到我們數不清楚,在很多大商場我們都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吊牌出現在商品的外邊,他們的主要功能就是給很多顧客提供一個解答服務,但是我們有的時候會發現幾乎是一個相同的商品,但是他們的吊牌平面設計不一樣,但是很多人都跑到了那個吊牌設計比較好看的商品上去啦,而那個同樣的商品只因為他的吊牌設計不是那麼的完美,他就是去了很多的顧客,由此可見吊牌設計的好壞有的時候經常決定著商品的銷售熱度。

這個吊牌採用了比較複雜的圖案設計,在這個吊牌裡我們看到做多的就是一些比較分複雜的英文字母,這些英文字母子在書寫的時候非常規範,這就是我們在平面設計種達到的一種效果,然而更多的人能夠體驗到這種整齊效果帶來的視覺感受,很多國內的傳統觀念裡對於整齊對稱這樣的圖案非常的喜歡,在很多時候可以讓這些人產生非常大的興趣。在這個圖案的設計過程中我們看到的主要是幾個英文單詞的縮寫的大寫字母,用這樣簡單的設計方法可以讓這個吊牌平面設計更加的有藝術氣息,通過這個吊牌的英文注解設計能夠讓這個商品更加具有高檔的色彩,很多人認為在很多標有英文字母的標牌的產品就一定是好產品。所以很多人也就更加願意購買這種吊牌印刷設計的東西啦。

這個圖案再設計上採用了大線條的方式,這樣更能夠增加人們對他的喜愛程度,吊牌平面設計在簡約中尋找出了一個非常具有藝術氣息的產品!

平面設計小棧 - 全方位平面設計數位化服務,盡在平面設計小棧。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