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牌設計讓產品更受歡迎

 
案例描述

卡通吊牌在很多時候都是非常受歡迎的,很多顏色不同造型各異的卡通吊牌是很多人喜歡的東西,在選擇的過程中很多人都非常的原意購買帶有這種卡通吊牌的東西,這種卡通吊牌設計上更加具有活力。能夠更加有效的吸引著各位消費者的注意。

這個卡通吊牌使用了非常可愛的顏色肉粉色,這個顏色能夠給很懂類似於動物形狀的吊牌平面設計增添一定的藝術氣息,在這種吊牌的設計上很多的設計項目來自於動畫片,在設計的時候更多的是使用各種動物作為吊牌平面設計的輔助標示,讓這個標識牌更加的具有童趣的味道,所以在很多小的消費者哪裡非常的受歡迎,在很多人看來這種小的標牌能夠給很多小孩子提供樂趣,因為這種設計是非常符合小孩子的心理的,在設計的時候充分的發揮來小孩子內心的活動情緒,讓很多天然的童趣融合到這個標牌的設計裡面,在吊牌印刷設計的時候採用了更多的顏色,能夠讓這個吊牌變得更加的五顏六色,更加的有童話色彩,讓很多朋友在喜歡這個產品或者商品的同時更加喜歡這個吊牌的設計。

在這個吊牌的背後是我們所有吊牌平面設計上常用的一種方法,就是用非常簡單易懂的文字寫上這個產品的介紹還有具體的使用方法和相關的訊息介紹,在設計的時候因為使用了肉色作為基本底色,多以在添加文字的時候採用了黑色,這樣能夠給消費著帶來最直觀的感覺,讓消費者在閱讀的時候更加的清晰明朗!

平面設計小棧 - 不管多困難的平面設計與印刷、平面設計小棧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