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袋平面設計讓生活更時尚

 
案例描述

很多在商場上我們買到的各種食品,他們都會送給我們一個非常有特點的手提袋,這種手提袋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歡的,也是很多大型的商場在搞促銷的時候的一種活化廣告的宣傳手段,在手提袋設計上有很多的講究,首先要把自己的主題元素非常透明的展示給消費者看,能夠讓很多消費者明白,這種手提袋是裝什麼的。

這個手提袋在設計的時候非常的有特點,採用了非常鮮明的紅色作為主體的顏色,這樣當很多人看到這個手提袋平面設計的時候第一感覺就是非常的喜慶這種喜慶的東西更能夠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在這個手提袋印刷設計的時候採用了紅色和金黃色的搭配,這種搭配非常的鮮明,在設計的過程中採用這兩種顏色的搭配可以讓這個手提袋更加具有鮮活的能力。

在這個手提袋的正中央的位置上有幾個非常醒目的大字,這是我們在設計的時候採用的一種視覺上的充斥方法,這種設計方法能夠讓很多的消費者在第一時間內就能夠看清楚這個漂亮的手提袋到底是做什麼用的。除了幾個非常醒目的字之外,我們在字的旁邊增加了一個非常鮮活的果仁圖案,這樣更能夠體現出這個手提袋的作用,也對這個商品進行了非常有效的宣傳,讓這個商品在人們的視線裡永遠的停住腳步,讓很多人通過這個手提袋設計的獨特性,讓自己的記憶裡永遠留下這樣的一個產品!

平面設計小棧 - 平面設計有線上校稿系統、平面設計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