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袋平面設計的竅門

 
案例描述

手提袋設計效果的好壞會印象以後人們對於這個商品的認識,在手提袋設計的時候我們一定要使用最具有藝術特點的圖示在設計手提袋的時候我們也要更加的用心,讓更多的人能夠通過這種手提袋的設計來改變他們對於商品的認識!

這個手提袋在設計的時候採用了兩種非常普通的顏色作為搭配色,用非常顯眼的紅色作為這個手提袋的側面顏色,可以在很遠處的地方就能讓很多人看到這個手提袋,這個手提袋在選用這個紅色作為側面的顏色設計時更多的是通過這種鮮明顏色的對比來對照出正面的圖案。在正面這個手提袋設計採用了比較樸素的白色和黑色作為主要的顏色,但是這種樸素的顏色可以讓很多人感受到這款手提袋的雅致,通過這種清新的顏色選配就能大大的提高這種手提袋的藝術效果。

在圖案的選擇上這個手提袋平面設計的最中間才用了來幾個大大的字母作為標準,也是這個產品的商標,在設計手提袋的時候把產品的名字用最顯眼的顏色或者是圖案標出來是我們每一個設計師的基本職責,這樣的手提袋印刷設計不光能夠讓手提袋本身更多的增加一些藝術的感覺,在對於商家品品牌的宣傳上也起到了一個非常好的效果,在這個手提袋的主要頁面上設計出了很多類似於兒童畫的東西,這種圖案可以讓很多的人喜歡包括很多的小孩子。這種手提袋平面設計過程中不但融入了非常明快的顏色搭配方案,更多的是體現出來了藝術氣息!

平面設計小棧 - 不管多困難的平面設計與印刷、平面設計小棧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