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恤設計主導潮流瞬間

 
案例描述

一款好的T恤不光體現在他的品質上,也不單單的體現在他的品牌價值上,更多的是看看這個T恤設計上具有多少的時尚元素,這種在平面設計上的時尚元素,能夠在第一時間內就吸引住消費者的眼球,讓很多消費者在第一時間內就喜歡上這種T恤。

這個T恤給人的感覺非常的簡單而且非常的時尚,其原因就是在這個團體服訂製設計上採用了今年最流行的東西,首先在顏色上,這款T恤在選擇顏色的時候選擇了很多人都非常喜歡的深藍色,這種深藍色能夠讓很多在炎炎夏日裡的朋友,有一種降溫的感覺,在選擇這個深藍色的時候還有一種考慮,就是應對現在越來越大的灰塵天氣,很多淺顏色的衣服在這個愛出汗的季節裡總是顯得特別的脆弱,但是這種深藍色的平面設計就非常的不一樣啦,

在圖示的選擇上這個T恤設計顯得更加的完美,在選擇圖案的時候首先採用了簡單明瞭的設計方案,在設計的時候採用了這個非常醒目的沒有面目的人作為抽象設計中的圖案,能夠讓很多朋友在消費的過程中第一眼就看到這個T恤,對於這個T恤的設計選擇也會非常的喜歡,這種簡約抽象的設計既可以保留著國內的一種設計理念,更重要的通過這種設計更多的融入了西方的抽象元素,讓這個團體服馬上就變得非常的有魅力啦。看起來也更加的時尚!

上一篇案例没有上一篇
下一篇案例T恤設計讓更多的人變得時尚
平面設計小棧 - 平面設計有線上校稿系統、平面設計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