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恤設計簡單中有魅力

 
案例描述

T恤設計是很多T恤生產廠家非常注意的問題好的設計方案能夠讓自己廠家生產的T恤變得更加的好賣,在市場上能夠有更多的消費者,很多人的眼裡T恤設計的圖案非常的重要,對於很多消費者來說選擇T恤的圖案就是在選擇T恤,在T恤平面的設計上不但要把握現在的T恤設計的潮流,在很多圖片的選擇上也非常的重要

這個圖案平面設計主要採用了文字說明的方法,讓這個設計在這個T恤上表現的更加突出,另外在這個團體服訂製設計上採用了比較流行而且永遠都不過時的白色作為主要的顏色,這樣在炎炎的夏天裡就能給很多人提供涼爽的感覺,讓很多人能夠在這個涼爽的環境裡變得更加快樂。

在圖案的選擇上選擇了彩色的字母這樣更能夠凸出年輕人的活力,在這個T恤設計的背後更多的是通過一個比較時尚的元素來表達出年輕人的活力。在這個T恤的背後在設計上沒有採用比較簡單的無圖設計,為了能夠給更多的人留下印象,所以在這個T恤的背後寫上了八個中文字,通過這個中文字不但能夠秀出這個體恤衫的藝術色彩更多的是能夠增加這個T恤的個性元素,讓這個T恤在銷售的過程中變得更好!在這個T恤的設計上也對整體的效果進行了綜合的設計,讓這個T恤的衣服邊變得與其他的衣服不一樣,採用了雙邊的設計方案,讓這個團體服變的更有魅力!

平面設計小棧 - 平面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平面設計與平面設計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