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卡設計讓你高人一等

 
案例描述

在我們的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會有各個地方的會員卡識別證,這種會員卡在很多時候我們在消費的同時可以節約很大一部分錢。所以很受消費者的歡迎,很多商家也就不斷的推出會員卡,很多會員卡製作的非常精緻,所以很多人都會擁有它,即使不經常的去哪裡消費,留著這種會員卡也是一種時尚,由此可見會員卡設計是多麼的重要

這個會員卡在平面設計的時候採用了通體的黃色作為主要的顏色,這種黃色在設計的過程中非常的效果,能夠給很多人的第一感覺就是非常的高貴,能夠讓很多朋友在拿到這種會員卡的時候愛不釋手。在這個會員卡的正中間寫上了一個非常醒目的VIP字樣,這樣的商標在很多會員卡裡也是經常可以見到的,這種表示非常的鮮豔,也是非常的具有知名度,無論是誰在看到了這個字樣的時候都知道這是一個非常高檔的會員卡識別證設計上不但採用了黃色作為主要的顏色,在會員卡的邊上有很多的黑色線條做了花邊,這樣的設計就給這種會員開增添了很多的藝術氣息,讓這個會員卡在顧客哪裡更加的受歡迎。

在這個會員卡的背面所使用的會員卡設計方案是直接明瞭的,通過專業文字的介紹,讓更多的消費者能夠明白這是什麼會員卡,他的使用範圍在哪裡,可以更好的讓消費者明白更有利促進消費者的消費!

平面設計小棧 - 平面設計有線上校稿系統、平面設計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