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卡設計讓生活變得豐富多彩

 
案例描述

會員卡在很多朋友的錢包裡都會出現,很多不同的會員卡識別證使用的方法也不同,但是他們唯一的相同點就是可以讓顧客再一次的來到店裡。每張會員卡的平面設計出圖和設計風格都是不一樣的,不同的設計風格會有不同的設計效果,設計非常好的會員卡會讓很多人記住的,即使對他們沒有什麼他太大的用處他們也會非常的喜歡把這樣的會員卡放在包裡。會員卡設計上的方法有很多種表現形式也不受約束,所以我們在生活中看到了很多不同樣子的會員卡。

這個會員卡就是我們在生活中比較少見的,在設計的時候採用了紅色為主要的顏色,通過紅色網格式的鋪墊可以讓這個會員卡的價值得到更好的體現,這個會員卡識別證設計非常的簡單,只是在一個紅色的背景上放了一個非常有動感的圖畫,通過這個圖畫來像所有的消費者展示出一種簡單便捷的感覺,讓消費者在持有這種卡的時候不但能夠從服務場所感受到良好的服務,從這種卡的設計上就能夠感受到這家服務場所的高檔。

在這個會員卡設計的背面採用了比較傳統的說明式設計,在這個設計的過程中通過簡單的文字介紹,讓這個會員卡變得更加的實在和真實,這個會員開再設計的時候他的背面的顏色不是和正面採用一樣的紅色,而是非常有區別的其他顏色,這樣看起來這種會員卡變得更加的精緻!更加受歡迎!

平面設計小棧 - 平面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平面設計與平面設計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