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卡莊重實用

 
案例描述

邀請卡在使用的範圍上不是非常的光,在很多時候邀請卡的使用時有一定的場合限制的,不是我們可以隨便就拿來用的,在平面設計上採用的設計方法也比較的單一,很多時候我們都是把這個邀請卡放大信封裡的,因為遮掩才能表現出這個邀請卡的正規和對邀請人的重視。在邀請卡設計的時候採用的顏色也比較的單一,但是比不是限定在某種顏色上

上面這個邀請函設計上更加的專業,主要是採用了非常濃重的深藍色,這樣可以給很多受到邀請的人一種感覺,就是這個邀請卡裡面包含的東西非常的正式,還有就是在設計的時候採用了藍色作為底色,而在這個藍色的上邊用金黃色來表現出這個東西的名稱,沒有過多的廢話,而主要的內容都在這個邀請函的裡面,這種簡單又規則的設計方法能夠讓更多的人感到這種邀請卡的專業,通過在這個專業的邀請卡就能讓被邀請人感到這個邀請的正式性。在邀請卡的裡面採用的是有金色鑲邊的紙張,這樣看起來這個邀請卡非常的高檔,在美觀上也是非常的有效果的。

邀請卡的設計不能單單體現在外表的封面上,這個邀請卡設計在內容上也是非常精緻的採用了黑色的字體,讓這個邀請卡變得有規則,所設計出的文字沒有任何的花邊,可以給人一種簡單實際的感覺,在設計的時候採用了簡單明瞭的內容涉及,讓被邀請的人感到非常的輕鬆易懂,不會再赴約的時候出現任何的差錯!

上一篇案例没有上一篇
下一篇案例邀請卡設計點滴做起沒有大小事
平面設計小棧 - 平面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平面設計與平面設計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