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卡設計點滴做起沒有大小事

 
案例描述

邀請卡也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很多大型的公司或者是大型的會所在開業的時候會使用邀請卡,在很多大型的商店在酬賓的時候也會使用各種邀請卡,不同的場合邀請函設計方案是不一樣的,他們起到的作用也不相同。

這個邀請卡是一個會所的酬賓邀請卡,所以在設計的時候主要採用了介紹內容的方式,在這個邀請卡平面設計上採用了以廣告的形式進行的一種宣傳,讓更多受到邀請的人能夠在對這個邀請卡產生興趣的同時也會留意到其中的內容,在設計的時候採用了紫紅色作為邀請卡的主要顏色,這種顏色在使用上非常的普遍,也是很多邀請卡主要的設計選用顏色之一,在使用這種顏色的時候我們更多的想通過在這種顏色來想消費著或者是那些受到邀請的人傳遞出一種非常紅火的訊息,不光是這個公司或者是這個會所紅火,就來那些受到邀請的人來到這裡也會變得非常的紅火。

當我們在難道手裡簡單的看一下這個邀請卡的時候我們就會對這個內容上的女人頭像深深地吸引,在邀請卡設計的時候故意把這個頭像放在了上邊,讓更多的人感到這個頭像中女人的健康和清新,通過這個簡單的設計插圖就能夠讓很多人都感到這個邀請卡是非常有魅力的,在接到這個邀請卡的時候也會非常的重視!對著個邀請卡上歲描述的公司或者是會所也能夠更加的感興趣!

平面設計小棧 - 平面設計有線上校稿系統、平面設計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