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卡讓文化留在紙上

 
案例描述

邀請卡是很多大型的單位或者是很多大型的服務公司,在特殊的環境裡或者是在一些比較特殊的日子裡經常回用到的東西,在很多時候我們知道邀請卡很多時候起到的不光是一個簡單的邀請作用在很多少時候可以從這個邀請卡平面設計上就可以看出這個公司的具體發展和公司的文化氣息。

這個邀請函是一個新年晚會的邀請,在很多時候這種邀請函是要有一定的文化氣息的能夠代表著發函的公司的整體文化形象,這個邀請函平面設計上更加突出的新年的節日氣氛,通過一個非常紅火簡單的祥雲就能完全的表達出公司對於新年的熱愛之情,在設計這個祥雲的時候考慮的東西非常的多,祥雲是有很多種顏色的,那麼對於這個邀請卡在設計的時候我們採用的是一個非常紅火的紅色作為主要顏色,預示著在新的一年裡,可以火紅,但是在平面設計的時候單單依靠這樣的一個紅色是不能夠體現出這個祥雲的魅力的,也不能表達出新春的特點所以在紅火的祥雲邊上又增加了一些金黃色的元素,讓這個圖案變得更加的好看。

這個邀請卡在設計的時候更多的是採用了簡單的設計方法,在邀請卡平面設計的時候採用了簡單的文字說明,下方還特意的寫上了幾個英文字母這樣就更能夠體現出這個公司的文化氣息啦!

上一篇案例喜帖設計讓人生變得更加精彩
下一篇案例没有下一篇
平面設計小棧 - 平面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平面設計與平面設計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