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菜單設計讓生活更有滋味

 
案例描述

對於酒水的菜單印刷設計有很多種方案,最長簡單就是圖文相互結合的放啊,在菜單設計的時候相對於其他的方案更加的簡單,在表現的能力上也非常的有效果,適合一些不是非常高檔的地方使用,但是對於一些高檔的地方,通過這種簡單的介紹時遠遠不夠的,還有增加一些在紅酒菜單設計上的藝術元素,在設計的時候我們通過這種藝術設計更加彰顯出這種紅酒的高檔,這種酒店的高檔。

上面這個酒水單在封面的時候首先融入的是一些比較能夠代表著紅酒文化的圖片,讓這個菜單從一開始看起來就非常的高檔,在選擇時候我們也會更加的有欲望,在設計的時候們不單單的要對酒水進行更多的是增添了一些能夠代表著紅酒文化的東西,讓這種具有文化氣息的東西更多的融入到這個簡單的功能表上,讓這個菜單更加的有藝術的氣息,更加富有紅酒文化帶動下的高檔色彩。

在紅酒菜單設計上我們依然採用的是黑紅色作為最基本的底色或者說是主要顏色,這種黑紅色在所有的顏色中式最高檔的,只有這種高檔的顏色在添加到這種高檔的紅酒裡才能夠更加的突顯出這種紅酒的魅力!在紅酒平面設計的時候在紅酒菜單的封面上用簡單的幾個文字做標示,這樣更能夠增加紅酒的魅力,增加銷售場所的魅力!

上一篇案例没有上一篇
下一篇案例紅酒菜單設計具有文化韻味
平面設計小棧 - 平面設計有線上校稿系統、平面設計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