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讓美味留到眼裡

 
案例描述

我們在很多時候經常回到很大大型的飯店進行用餐,也在很多時候去一些比較特色的小店進行著美味的品嘗,我們在走進每一家店面的時候我們不光能夠感受到這家店面的裝修風格,在我們看菜單的時候我們就會知道這家店的具體情況,菜單設計對於很多飯店或者是酒店來說非常的有必要,一個好的菜單設計能夠讓更多的消費者食欲大開。

平面設計的時候採用了比較深的顏色作為主體的背景顏色,這樣可以讓很多消費者在看功能表的時候就能夠感受到這家飯店的高檔,在這個菜單印刷設計的首頁我們首先要呈現消費者的是一個非常項目的標示,再設計的時候我們把這個標示用非常亮麗的顏色進行裝飾,讓這個標示變得非常的簡單而且實際,在設計的時候我們採用的大多是非常有醒目效果的白色,這樣就能夠給消費者的記憶帶來一定的加深作用。

在這個菜單裡面的設計我們沒有採用圖和文字相互結合的方式,因為對於很多大型的飯店來說這樣的方式在很多時候會讓這個飯店失去高檔的感覺,在菜單設計上採用的是簡單的文字介紹這樣就更能夠突顯出飯店的高貴簡單,在簡單中尋找一種比較幽靜的感覺,通過菜單的藝術設計能夠讓飯店或者是酒店變得更加的有氛圍,贏得很多顧客的喜歡!

上一篇案例菜單無非簡單看起來美味
下一篇案例没有下一篇
平面設計小棧 - 平面設計有線上校稿系統、平面設計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