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卷設計物美價廉

 
案例描述

現金卷是很多高檔的消費場所使用的一種非常有效的促銷模式,在很多時候通過這種票卷的使用,在促銷的過程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這種現金卷平面設計上要更加的具有一定的藝術色彩能夠更多的勾起消費者的瞭解意識。

上面的這張禮卷在設計的時候採用圖文相互結合的方式,可以更加清楚的表明這個代金卷的用處,在這個現金卷平面設計的時候採用的是顏色非常的棕色作為底色,這樣可以更加的增大這個消費場所的檔次,讓這個消費場所在這個代金卷的介紹下邊的更加的有競爭力,在設計的時候採用了一個簡單的數位說明方式,在這個票卷的中間用這個代金卷裡面最大的文字,表示出了這個禮卷的實際價值,通過這個簡單的99能夠讓更多的人更多的消費者瞭解這個票卷印刷的實際代表價值,以便在消費的時候更加的明確消費的訊息。

這個現金卷能夠在第一時間就給人非常清楚的感覺,他的主要原因就是在這個現金卷平面設計上,他所採用的禮卷印刷設計理念也是簡單明瞭的,主要的是通圖案的介紹來讓更多的人瞭解,讓更多的人知道這種代金卷的實際用途!

上一篇案例没有上一篇
下一篇案例票卷設計讓體驗生活從這裡開始
平面設計小棧 - 全方位平面設計數位化服務,盡在平面設計小棧。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